臭安琪拉~~~老是弄些怪東西
不是人生就像是大便 要嘛就是點點名
我啥時候才可以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閱讀心得???


點點名
想不到現在還有這個東西可以玩!!
嘴巴雖然唸唸著{屁啦!最好是完成遊戲的人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及願望都會實現啦}!
呵呵!不過我還是玩了一下!!
可是我哪來的個朋友可以點啊??


*點名規則*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
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.

===============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問卷來自:巫家超正妹】

0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A:我是認為可以啦,不過也要對方是怎麼想!


0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
A:夏天快到了!不過我卻還沒開始減肥


03. 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?

A: 所有全世界,因該是問我有沒有不想去的國家吧,。


04.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:跟BB在一起快滿5週年。


05. 遇到機車的同事,你會怎麼樣?

A:當然是跟它輸贏啊,還客氣啥。


06. 喜歡什麼樣的異性?

A:看我男友就知道。


07. 分手還會祝對方幸福嗎?

A:沒下駔咒就阿密砣拂。


08. 最近常說的口頭禪是什麼?

A:哈哈哈!!是唷。


09. 愛人和被人愛,你要選擇哪一個?

A:被人愛。


10.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生最討厭?

A:手指摳著鼻屎還邊跟我說話的人。


11. 你現在最想做的是?
A:去瘦身美容中心徹底把我身上的油除掉。


12. 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
A:太難了!無法比較。


13.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
A:記性太好!通常不會忘記。


14. 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?

A:好像很少過生日!因為生日都是在過年 。


15. 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?

A:會!互相學習。


16.最不能忍受你的另外一半做出什麼事情?

A:對我說:我們分手吧!我不愛妳了!我們不適合!我愛上了別人!等...。


17. 朋友眼中怎麼看你?

A:話很多!雞婆。


18. 你最痛恨自己那一點?

A:龜毛!反反覆覆!。


19. 假如送你(妳)一個願望,最希望的是什麼?

A:希望願望不是願望。


20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
A:只能說....妳很正.....。



我要點: 大胖愛美麗,招婷,我哥,阿如,我的綠葉,昕,炒麵甜.好姐妹小潺

安琪拉 你這坨屎 真是欠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