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公司去打球(羽毛球)
心情特好~~~公司點心吃了魷魚頭&蜂蜜蘆薈
開始打的時候我和LIMO一組
拉屎和SIDER一組
人阿~~~運氣一來城牆都擋不住~~~~我竟然贏了(^@^*)

呼呼呼~~~~~壓呼~~~


接著打第二場 由我和老頂一組 拉屎和雨薇一組
哇靠~~~幸運之神竟然今天就直接當我的"背後靈"
我竟然連贏兩場 還是以兩場都15比0大勝
拉屎不信邪~~~~堅持要繼續比

於是我這邊又換回LIMO&我 拉屎和雨薇

哇哈哈哈~~~~~我笑到合不攏嘴~~~
拉屎說~愛美麗~~你是中邪喔~~

因為我兩場又贏了~~~~哇哈哈~~~

我想 安琪拉應該也有"背後靈"

但是他的背後靈是 "衰神"

真好~~~今天下午有免費的50嵐可以喝了(賭最後一場)
早知道一開始就賭了~~~這樣我就有好幾天的免費早餐可以吃囉!

算了~~~~人還是不要太貪心~~~~一杯好喝的50嵐就夠了~~~

感謝拉屎送的50嵐~~~~

下禮拜我要吃早餐~~~3Q~~3Q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