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三晚上 帶我女兒去吃住家附近的13鼎小火鍋
三個女兒加上我 吃的很開心
天兵的大女兒吃到最後跟我說:
媽~我肚子不舒服 想要先回家上廁所
我說:
好吧!你先走~我抱妹妹去結帳
於是~他便快步跑回家 上廁所>>>>
我帶著老二 小的,快到家樓下警衛室時接到julie的電話:
媽~~我上好了 你們在哪裡???
我們在樓下的電梯前~不講了~~~要搭電梯上去了>>>

結果 我抱著喜妹~牽著阿璇 跟著兩個上面樓層的鄰居 一起進入電梯
電梯一到17樓打開時>>>>唉呦>>>嚇死我的眉毛~~~
julie捧著沾滿鮮血的手 大聲說:媽咪~~~救我~~~
當下在電梯的另外兩個鄰居驚嚇著說道:發生什麼事???
我鄭定回頭說:沒關係~你們先上去~~
電梯門一關上 我馬上問julie 怎麼弄得???
她不敢說 一直要我救他~我一直以為 他是被電梯夾傷

當下先要他採取加壓止血法
我一手用力握住她的雙手 一手抱著喜妹
坐著電梯衝下樓去 到一樓時 認識julie的警衛也滿臉驚恐 問道:怎麼了???
julie才說 被我的修眉刀劃傷
阿璇趕緊打電話給爸爸 幸好爸爸快到家了~~
一上車~~~爸爸沿路狂按喇叭 飛車衝到基隆署立醫院
在車上時~~我問julie:我修眉刀放在抽屜全新未拆封 你怎麼會割到???
她才跟我say sorry:媽咪~對不起 我給你拆來玩 在沏東西的時候畫傷手的~~~
看他這樣 於心不忍 也不好苛責他了

一到醫院急診室 醫生馬上準備幫他縫合 因為要在傷口上打麻醉針 粉痛~~~
我一直要julie深呼吸 她嘴巴一直嚷著:媽咪~媽咪~~
看了很難過
正當麻醉起作用時~~~julie這個天兵
竟然跟醫生說:醫生 我要把這傷口跟同學炫耀,還有我明天要阿嬤帶我去收驚>>>>>挖哩勒
完全忘記剛剛是誰在那裡哭喊~~~~~不要打麻醉 不要缝傷口~~~
回家的時候 阿璇跟我說 媽媽~~~我快被姊姊嚇死了
我看了一下安靜的喜妹&阿璇 他們才是應該去收驚的人吧~~~~

julie阿~ 要當你的媽媽可真不簡單~~~~心臟要比別人強~~~

ps:你阿母我~~~~~早晚被你嚇死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