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1當天不知哪根筋不對
跟安琪拉說:我的MC沒來ㄝ,他應該在1/25日就應該來找我了
可是一直沒來,我們去買隻驗孕棒來驗看看
挖勒~~~還真的給她懷孕了~~~~
安琪拉這個哈比人竟然還說:死愛蜜莉都幾歲了~還老蚌生珠
挖哩勒~這個死安琪拉 我雖然大女兒已經12歲了 可是我才32歲ㄝ
真是欠揍
更欠揍的是我家臭老頭─老公
竟然對著他的小弟弟說:叫你乖一點,你就不聽,你看吧!闖禍了~~~
真是給他機車~~~
我家小女兒才絕~~~竟然哭著說他不相信,我在騙人
真正感到晴天霹靂的人應該是我吧~~

這些人真是夠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